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古尔邦节期间看望并慰问旅乌维族华侨
2011-11-10 13:20

  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期间,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率使馆人员应邀到旅乌维吾尔族华侨乌斯曼夫妇家作客,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张大使认真询问、了解乌斯曼一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祖国近些年,特别是新疆地区取得的快速发展成就,对他们几十年来身居异国心系祖国、关注家乡发展的爱国爱乡情怀和艰苦奋斗、生生不息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团结广大旅乌华侨华人,共同支持中乌友好事业发展,为促进中乌两国的了解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大使代表使馆工作人员祝愿乌斯曼一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乌斯曼夫妇欢迎并感谢张大使和使馆工作人员一起共度传统节日,表示旅乌的每一位华侨华人都真切感受到使馆多年来的关心和热情帮助。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新疆的建设成就为旅居国外的华侨华人提供了坚实依靠,他们表示愿尽己所能,为加强中乌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双方友好合作作出新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